close
第二天一早..
享受沒有morning call的早晨..
不過我跟nick還是跑去餐廳跟大家一起吃早餐..:P

9點一到..導遊連忙集合大家..
一共3台遊覽車..人數還真是不少..
今天的重要行程..
就是到花蓮海洋公園..

一開始導遊忙著發門票..
門票長的跟捷運卡差不多..
一進去..
覺得整個海洋公園的建築物都好漂亮喔..
真的不輸給國外的遊樂場..

在裡面忙著看秀..海豚..海獅..海牛的精湛演出..
此外..我跟nick還有他2個同事一起去玩遊樂設施..
真的蠻刺激的..想想我也好多年沒玩過海盜船了..
尖叫聲當然不能少嚕..:P

但是裡面的餐點真的很貴..
奉勸大家能自己帶東西去吃就帶著吧..:P
但是他裡面有蠻多小東西都蠻可愛的..
大家不妨都去逛一逛..^^

下午回程真的累翻了..
但還是載著大家到麻糬工廠買點心..
不過我跟nick只買了2個麻糬冰淇淋就上車了..
(媽媽有叮嚀..啥東西都別買..:P..)
結束買東西之旅後..
在遊覽車未抵達花蓮火車站之前..
我已經睡著了..:P

這2天的行程都是坐火車來回..
其實比遊覽車舒服很多..
在花蓮當地換遊覽車接駁行程往來..
真的超級舒服與輕鬆..^^

開心的花蓮二日遊..^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