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上班第一天..
主管忙著介紹我給大家認識..
公司的人不多大概15個吧..
大家都很好相處.人也都不錯..
重點是..
第一天上班我就開始第一個case執行..
製作一張邀請卡..

在這家公司我的主要工作是設計卡片..
等於是所有卡片的總設計與執行者..
要學的東西真的很多..
包括認識所有的材料.材質以及應用..
在這家公司我應該能學到很多東西..^^

主管會給我幾個題目讓我自由創作與發揮..
她不會催促我..
大概因為我是新來的吧..:P

公司就在我家對面不遠處..
步行大約7-10分鐘..
薪水方面也都還好..
希望慢慢工作之後老闆會調薪..:P
(這應該是大家都期望的吧..:P..)

目前一切都還好..
希望順利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