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異常的睡到10點多...
也不好意思跟nick下樓吃早餐...
下樓跟爸媽打個招呼我們就跑去小碧潭站吃飯...
那是一個我沒去過的地方...
即使它在新店..:P
重點是...小碧潭真的挺美的...

下午我們又跑去逛信義區的百貨公司...
原本想去華納看"世界末日"的...
但看到排隊的人潮我們也就打消這個念頭...

不過...
我們去逛了"無印良品"....
我買了4隻筆讓我超級開心...
還看到圓筒紙盒包裝的色鉛筆...
超級可愛又讓我心動...
開心的拉著nick又說又跳的...
讓他覺得我好像小朋友喔!!

晚餐我們去吃了義大利麵...
大概因為我餓了吧...
所以又跑去切麵包...
害nick覺得我突然食慾大振...
真是不好意思...

不過...開心過後又要暫時分開...
nick又要回新竹上班了...
只能期待下次的約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