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到公司...
除了聽老大解說樣品單的製作方式...
其實Excel還蠻簡單的嘛...
跟Word其實差不多...
害我小擔心的一下...

接著是總經理進來說了一些事情...
那就是要我留守台北...
嗚...
幹麻要我留阿...
我也是菜鳥一隻...
你們就那麼放心讓我處理台北的事情喔...

除了要做卡片設計...
還要做喜帖.標籤.合作的廠商聯絡事宜...
我只有一個人ㄝ...
不是三頭六臂...
薪水又沒多高...
比之前在印刷廠還糟...

雖說看薪水做事情很沒道德...
但是沒有足夠的薪資很難讓人有原動力...
在做做看嚕...
希望公司有誠意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