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就先確定要不要去印刷廠看色...
打電話給紙廠確定了時間...
等到我到達印刷廠...
卻通知我紙張有問題...
要下午才能送到...
阿是怎樣...
覺得我很閒喔...

Shit!!

一時覺得悶...
跑去幫媽媽買雞蛋...
土雞蛋一斤只剩22元ㄝ...
真是便宜...

下午跟主管用MSN傳達工作上的訊息...
不過我還真是不習慣ㄝ...
畢竟用講的會快一些...

不過我在下午又跑了一趟印刷廠...
看完色回公司也差不多要下班了...
所以我又跑去買了一些雞蛋...
(因為第一趟買的我媽通通拿去滷了..^+++^..)
結果鄰居張媽媽也想買...
心裡原本盤算著不回公司了...
不過為了幫忙買雞蛋...
還是跑去公司打個卡在離開...

今天雜貨店的老闆應該很開心吧...
因為我買了3趟雞蛋ㄝ...
給我一張折扣卡吧...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