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聽到nick登記到旅遊...
真的是開心到不行...

but..
下午開始就悶了...
老闆娘說了一些模糊不清的話...
像是不發績效獎金給我跟雅雯...

理由是...
{因為你們才剛來半年..所以不發獎金!!}

shit!!

中秋節搞一次...
過年又來一次...
阿...現在是怎樣阿??

晚上到家樂福採購民生物資以及公司要用的東西...
下雨又冷的天...
騎著哥哥的機車...

結果買完後要開車箱...

靠!!

怎麼轉都轉不開...
路邊又沒人要幫忙...
還一直用"我是賊"的眼光回應我...
開不起來已經悶到最高點了...
又沒人肯幫忙...

最後管理員伯伯看不下去前來解圍...
打了車箱幾下再轉一轉鑰匙...

波!!

打開了...
真是感謝他阿...
不然我家人又不來救我...
害我在停車棚冷的半死...
囧rz...

以後絕不買車箱鎖跟發動一起的機車...
氣死我了...

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