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來...
nick幫我把行李拿到樓下...
紀錄一下家人要買的東西後...
就出發到公司跟大家集合...
這次去的有我跟雅雯還有philip...
行李一共有5箱...
很多吧...

中餐跟nick在7-11隨便買了便當跟飯團...
沒想到在大家都隨便吃一吃的情形下...
philip居然還跟老婆一起吃飯...
超過我們約定時間...
即使是主管也不能這麼差勁吧...><
我都讓我的寶貝nick陪我吃7-11了...
氣.....

下午3點由桃園中正國際機場起飛...
最特別的是我們搭上長榮Hello Kitty彩繪機...
真的好興奮喔...
飛機上的椅背頭墊也有Kitty的圖案...
下午4點開始發餐點...
沒想到連餐點都是Kitty...
真的好幸福喔...
長榮的照燒雞肉飯真好吃...XD

晚上到日本已經很晚了...
因為從機場到品川也要一個小時的車程...
晚上10點到飯店後先把東西放一放...
philip帶我們去吃拉麵...
其它店家因為太晚都關門了...><
我點了野菜拉麵(650日圓)...
還有一盤煎餃(6粒370日圓)...
大家圍著一個吧台吃...
好熱鬧唷...

吃完回飯店亂拍&睡覺...
明天要佈置嚕...
今天是元宵節...
日本看到的月亮很大...
呵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