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跟著philip撘電車到我們要去的地方...
東京的國際展示場真的好大喔...
還可以看到台場的摩天輪...
我們展示地點在東展示區...
認識我的人應該知道我為啥要拍東展示區的牌子...:P

今天中午philip要跟他堂姐吃飯...
會場只剩我跟雅雯2個人...
中餐原本想外帶一份給雅雯的...
不過語言不通...
日本人連英文也是不太懂...
只好自己吃一吃在回去找雅雯...
我發明了一個方法...
就是把想吃的東西先用紙筆抄下來...
因為店家都是外面有圖片...
裡面只剩一大堆看不懂得日文...
這個方法還不錯用呢...

今天佈置了一整天超級累...
晚上philip帶我們去AQUA City吃好吃的...
我跟雅雯還去逛了一下...
要回家時還拍了大橋跟自由女神與一點點的東京鐵塔...
還拍到情人椅...
真是太可愛嚕...
回到飯店後真是渾身酸痛...
12點就睡著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