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從日本回來之後...
我跟雅雯就一直進行著生活工場要的樣品...
沒有偷懶也沒有懈怠...
一個東西要製作之前...
畫稿所需要的時間是非常多的...
外加他一直要我們copy原樣...
我們不是做的慢...
而是10幾個case總需要時間...
你說我們花掉3個星期在做這些東西...
但是日本客人的時間好像也包括在裡面...
至於那粒骰子...
我是真的忘了...

下午他一坐進來...
我就知道沒好事...
因為我在忙貝斯吉的東西...
所以他就先找雅雯開刀...
罵一個不夠又把我叫過去一起罵...
說我們2個挑case做...
還說我們2個只顧自己沒替公司著想...
還說公司投資在我們身上的成本他沒見到成果...
更說往後假日有客人來我們2個一定要到...
靠...你是誰阿??

是你說買樣品回來直接copy就好何必動腦筋想...
是你被生活工場慘電卻抓我們出氣...
他們採購結束干我們屁事...
業務的工作就是要拓展...
你只有生活工場你怪誰...
怪我們嗎...靠...

香港展即將開展(4/28-5/1)...
我們也很著急阿...
心裡知道生活工場的東西不能拿去展...
所以先把日本展的東西先複製起來...
希望趕快把生活工場的樣品製作完成...
好來想想香港展要做啥...

總之...
今天超級不爽...
不爽到極緻...

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