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二月份的日本展回來後...
似乎失去了我對工作的熱衷及動力...
雖說不能因為某顆老鼠屎搗亂生活秩序...
但是這顆老鼠屎的影響真的很大...
不可諱言的...
我把這一切的責任歸在"他"身上...

目前來看...
手邊有很多case要解決...
當務之急...
就是為了迎合日本客人設計的x'mas card & Helloween...
每天不斷的重複思考...
其實已經有些倒胃口...
但是工作的型態本來就是如此...
除非自己當老闆或接case或給老公養...
(給老公養應該說說而已啦..nick別太擔心嘿..XD)

也許這樣的環境下能夠磨練我的個性以及脾氣...
更重要的是學習容忍吧...
我覺得我跟雅雯的忍耐程度超高...
遇到這樣的BOSS也只能一笑置之...
這也是我們忍耐的最高極限吧...
啥時候會爆發...
I don't know!

也許我現在最關心的是我的婚姻吧...
把工作擺在最後...
這是我現在心情的最佳寫照...
等我把婚姻搞好了...
自然會把工作狂的我...

重.新.找.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