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vilavilla真的就如莊園主人所說, 不自覺的想要放慢自己的腳步駐足停留;
園中所見都是主人的心意巧思, 一花一草一石一木如果仔細的觀賞品味,
都可見主人用心的照顧栽培與細心營造,那份想傳達給都市忙碌人們中,
細細品味藏匿於其中"悠閒哲學"..

常常會被別人問到有沒有什麼地方好玩, 總是要為這個問題想了好一陣子;
好不好玩..有時候真的是很主觀的, 有些人看著花花草草, 蟲鳴鳥叫,
小橋流水, 樹屋池塘就會覺得很好玩.

如果你喜歡花花草草, 喜歡蟲鳴鳥叫,這裡應該可以滿足你;
這裡的好玩是很居家式的悠閒, 來這裡可能看不到滿山遍野的花海.
這裡只是vila(精靈)的家&花園...一個好客vila的家..

想來嗎? 那請先捨棄那都市中的庸碌與匆忙...
不這樣的話, 我怕你真的會趁興而來卻要敗興而歸了..Orz.

這裡好不好玩呢??
我想我真的不能回答你....

我只能說..我蠻喜歡這裡的..
希望你也會喜歡......:P
ni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