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2點跟婚紗公司約好挑婚紗...
早上很無聊...
跟NICK把"花田少年史"看完了...
花田一路真的好好笑喔!

中午原本想在家吃飯的...
不過...
跟姐姐有點小不愉快...
就拉著NICK出去吃...
今天中午吃的很放肆...
因為...
我們點了一份6塊炸雞餐外加一大杯百事可樂...
好好吃喔!
我好久沒那樣吃炸的東西了...
尤其跟NICK一起吃炸雞...
感覺很滿足唷!

吃飽後一直閒晃...
看看手錶也才1點30分...
再NICK的提議下...
我們先進去婚紗公司挑...
大概2點多的時候...
俞蓁.我媽.我姐陸續抵達...
但是他們都只看到我挑白紗...
晚禮服的部分就是NICK幫我出意見嚕...
晚禮服挑了3款...
粉橘/紫色/水藍三件...
白紗2款...
款式如何...
大家拭目以待嚕!!

挑婚紗的那瞬間...
我覺得自己很幸福...
因為我的另一半全程陪同...
一直在我身邊...
我愛你...
我最親愛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