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起搭車到新竹去...
因為我那可憐的未婚夫一直在加班...
為了讓他能夠準時吃飯休息...
所以我得負起照顧他的責任...
(雖然他要先來接我and陪我吃三餐...XD)

原來陪加班還挺無聊的說...
但我也好久沒有打電動打到累了...
啥事情都不用作也不必管...
那樣的感覺好像回到在台南唸書的階段...
每天把作業寫完就努力打電動...^+++^

昨天又忙了一整天...
又要蓋房子嚕...
怎麼不先把尺寸固定好...
你們知道厚紙卡很難割嗎?
簡直讓手存活在快殘廢狀態...
因為我的手指頭不斷皸裂...
我好像工人喔...Orz

最近少爺有點轉性...
沒有漸歇性的亂發脾氣...
不過...
那應該是他最近比較不正常吧...
哈哈哈哈哈...
因為他就是愛亂發脾氣...

老大問我這樣做模型會不會覺得悶...
說實話...
我真的沒什麼感覺了...
因為這間公司...
已經讓我一點感覺都沒有了...

我只是寄居在此的寄居蟹...
當寄居蟹感覺非常不舒服的時候...
它的家已經不能成為它的家...
貝殼只是個附屬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