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我女友算是遠距離戀愛(新竹VS台北)..
也許是因為見面的時間不多, 所以彼此都蠻珍惜相處的時間.
假日有時是我去台北找他, 或是他到新竹找我.

每天晚上固定都會通一次電話, 上班時間會用email聯絡...
每次見面我女友都會希望我寫一封信給她.(大部分會記得..偶爾忘記..XD)

以前沒車子的時候, 兩個人就騎機車搭火車搭公車搭捷運..
試著去不同的地方探險(說探險是因為兩個人之前都是不太四處跑的人)

曾經搭火車去高雄然後再坐公車去中山大學
(起因於在網路上發現中山大學有一間很漂亮的咖啡廳..)
雖然到了那地方發覺沒有想像中的漂亮..
不過兩個人一起搭火車坐大眾交通工具到某個想去的地方卻是一段不錯的回憶..
(因為兩個人都蠻路痴的..Orz...老是弄錯方向坐錯車之類的.....)

不過我很欣賞我女朋友的一點是....就算旅途中發生了一些不是很愉快的經驗..
或是到了目的地發覺並沒有想像中漂亮的時候, 我女朋友並不會出口抱怨..
因為她總是說..如果是跟自己心愛的人在一起..那就是最幸福的事..

有時候我覺得自己笨笨呆呆的..老是幹些蠢事...
不過我女朋友在事情發生之後...卻不會怪罪我..
反而是陪著我一起想解決補救的方法..
所以讓我很感動也很珍惜這份感情..

(雖然她老是說我對她很好..
不過我覺得找到一個能如此包容體諒自己的人..
這樣的好反而讓我覺得更是窩心...)

------------------------------------------------------------------

最近陷入瘋狂加班中...
知道寶貝很心疼每天熬夜的我...
不過工作就是工作, 作不完只能加緊腳步趕工囉..Orz.
希望這種日子快點過去, 不然我的心情好像越來越煩悶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