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心血來潮...
想說去買幾件小褲褲...
順便幫爸爸買一個小夜燈...
出門前就想說騎姐姐的小50去好了...
結果車子除了完全沒油...
老姐還硬撐說有一格...
拜託...
車子也是需要照顧的...ok?

後來哥哥自己加了點汽油...
外加狠狠的採了幾腳...
發動勒!!真令人開心...

一路上沒熄火也沒幹麻...
想說在稍微逛一逛...
沒想到回來要發動時...
~發~不~動~

踩的滿身大汗不要緊...
覺得機車的引擎塊燒壞倒是真的...
好死不死忘記帶手機...
媽阿!也太倒楣了吧!
幸好旁邊是景美捷運站...
連忙打公共電話回家求救...

我:你的爛車發不動啦..我在康是美..快來找我...
姐:好啦!我知道了..88
我:(心想)忘記說更明確的目標..我在小甜甜珍奶對面啦!!

正回頭想再打回家時...
有一個小姐在打電話...
吼..她投20元ㄝ...
還是趕快找別支公共電話吧!

等了15分鐘不見家人蹤影...
連忙在打電話回家...

媽:你在哪裡阿!找也找不到..
我:(將心裡想的完整說出來..)

之後在等個幾分鐘...
親愛的哥哥出現了...
見到家人的感覺真好...
後來哥哥幫我發動...
也是發了一會兒...

回到家後...
我媽就說:手機辦假的喔!阿不會把車鎖好做捷運回來!
我心想:阿就打電話回家了ㄇㄟ..只好乖乖等著嚕...

可愛的姐姐...
你的小50也好好照顧一下嘛!!
害我踩到腿軟...
下次我不要借你的車啦!!
有夠衰...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