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寶貝nick的生日...
不過我沒能到新竹給他生日祝福...
真的有點小愧疚...
不過阿...
再8/12的時後我已經先將禮物送給寶貝了...
希望他會喜歡...

親愛的寶貝...
生日快樂唷!
...^3^...


最近大家都很忙...
我忙著設計新的卡片...
寶貝忙著追工作進度...
這個週末很希望一起度過...
但...
真的忙起來還是得互相體諒一下...
畢竟工作要先完成才能玩樂阿!

一直壓抑著不開心的情緒...
我知道我應該要有好的工作態度...
但...
對於現實真的有很多不滿...
我該面對現實...
還是跟現實抗衡呢?

也許等到我哪天豁然開朗...
我的工作就不只是工作...
而是我生命中重要的一部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