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全家人一起聚餐...
因為姐姐訂婚有多2桌...
所以我們得在3個月之內把他吃完...
不過...
下一次也要吃一樣的東西...
不知道會不會膩了說...@@a

吃飽後...
跟nick到大直美麗華逛逛...
因為我超級想買靴子...
趁現在週年慶跟我身材未走樣前...
趕快來去買一雙...XD

很順利在第一家就買到想要的靴子...
不過還不是很習慣就是了...
nick提議我買條裙子...
不過百貨公司的東西真的貴翻天...
除了鞋子跟化妝品...
其他的東西還是超級貴...
等下次在看看囉!

因為訂婚要6樣東西...
所以今天又湊了一條披肩...
不錯看...
披上去時真的好保暖...
汗水差點流出來...XD
不過麼披都沒有專櫃小姐用的好看...
看來得加強一下穿衣的技術了...

我跟nick的東西差不多都買齊了...
接下來就得開始準備宴客名單...
希望我的朋友們多多幫忙嚕...
告知我確定的人數...
不然桌數不夠或是喜餅不夠或是桌數過多...
都會造成我很大的困擾...
為了跟我爸媽比誰比較會"按桌"...
請大家多多幫忙嚕...

接下來應該會比較忙...
加油加油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