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2個雅雯還有nick一同到淡水吃吃喝喝去...
沿路上真的蠻多小吃的...
不過有好多東西重複...
幸好我有nick幫我吃一半...
這樣就可以吃很多種不同的美食...

除了吃東西...
還帶著雅雯去買魚酥(許義魚酥)...
這是一家老店...
從小開始我們家都只買這家...
我很喜歡他的所有產品...^++++^
我當然也買了一些...
準備晚上拜訪姐姐去...

晚上到姐姐家泡茶聊天...
姐夫提議北海岸夜遊...
順便去十八王公廟的小攤逛逛...
其實我們是要去看人家釣白帶魚啦...
只是我爸說很危險...
只好說我們坐車繞繞罷了...

第一次如此近距離的看人家釣白帶魚...
因為他們都用螢光棒釣魚...
所以當他們落在海面上時...
就像一顆顆閃耀的星星...
只可惜我沒帶相機...
因為真的好美好美...

除了看人家釣魚...
還跑去亞尼克買了一些蛋糕...
真的好好吃喔...
算是明天能交代行程的證物...
哈哈哈哈哈...

下星期...
好想在出門溜搭...

再見了...
海上的星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