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決定的很倉卒...
原本想說挑一天去選選訂婚當天要穿的禮服...
結果跟婚紗公司說一說還是決定今天...

一下班趕緊約媽媽一起去看...
剛開始拿出來的幾套我都不喜歡...
總覺得衣服很舊很舊...
媽媽也一直說不好看...

後來曾副理出現了...
大概是有人跟他說我沒有挑到喜歡的禮服吧!
所以曾副理就直接出馬幫我挑選...
果然行家一出手.便知有沒有...
拿出來的衣服我都蠻喜歡的...
就挑了紅色跟黃色2套...
另一套金色我也很喜歡...
就把它留到結婚當天穿嚕!!

今天還有點小烏龍...
小姐把我的單跟姐姐的單搞混了...
拿出來的衣服真的是有夠差勁...
也不用那麼現實吧...
因為錢的關係決定禮服款式...

除了這個...
還跟我爭訂婚化妝還有nick借西裝的錢...
這些本來就都包含在包套裡面...
搞什麼飛機阿...>"<

後來詢問了全家福的照片...
雖然輸出好了...
不過媽媽覺得沒有修飾好...
所以就等我的作好在一起拿回來嚕!

今天一連串亂七八糟的事情...
回家越想越氣...
就打電話跟姐姐還有老公發牢騷...
之後也打去給曾副理...
不過她的態度真的很好啦...
也很有心幫我解決問題...
等東西做出來在看看嚕!

希望美編還沒輸出...
我真的有點擔心做出來的東西...
因為今天太多問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