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喉嚨痛到整個半夜幾乎沒好好睡...
因為我好像發燒了...
害的老公半夜還要跑來跑去...
因為我們睡在4樓...
飲水機在一樓...
所以老公就來來回回好多趟...
真的好感謝!

早上起來到路口吃碗"土魠蚵仔粥"(30元而已..超便宜!)
暖一下喉嚨跟身體...
接著老公帶我去大歆介紹的一家耳鼻喉科...
人真的爆多...
不過當醫生幫我噴藥的時候...
媽阿!
超痛的啦!
因為喉嚨跟鼻子都發炎紅腫...
讓我痛的想咬人...
老公也一起掛號看病...
我想他也被我傳染了吧!!
只是老公的症狀比較輕微...

看完醫生...
中午回舊家跟我公公聊天...
隔壁鄰居的小孩好像也要拍婚紗...
所以我們就已過來人的身分...
拿著我們厚重的相本過去解惑嚕!
不過一聊就忘了先幫忙煮中餐...
我婆婆先跑回來煮好嚕...
真的很不好意思...XD

吃飽後開始去安平採購蜜餞...
人真的超級超級多...
大概是因為假日的關係吧...
不過我喉嚨痛不能亂吃...
但人都到安平了...
當然要吃蝦捲.蚵捲.碗粿...
人間美味阿~~~~~
不管喉嚨痛不痛...
先吃在說...
哈~哈~哈~哈~哈...

採買結束後跟老公回新家休息嚕...
結果我倆一睡就睡到晚上6點...
大概是昨晚兩人都沒睡好的關係吧!
晚餐本來要回舊家吃...
不過才6點半我婆婆就關門了...
在沒鑰匙的情況下...
我們跑去孔廟那邊吃丼飯...

在餐廳枯坐了許久...
服務生通知沒飯了...
才七點ㄝ!沒飯!!
只好點了2碗拉麵...
我們的聖誕大餐...
只是拉麵真的不好吃...
好傷心喔!!
下次沒飯就不吃了啦!

晚一點大歆約吃宵夜...
我們3人一起到"唐寅居"...
人真的爆多...
但還好樓上有人離開...
不然我們要在露天咖啡座吹冷風了...
不知道是不是拉麵太難吃還是怎樣...
我就是覺得肚子好餓...
雖然今天吃了一堆東西說...XD

很開心跟同學聚聚...
因為這好像回到學生時代...
凌晨還在外面遊蕩的生活...
今天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