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聖誕節...
持續前兩天的感冒...
聲音有好一點了啦!
不過還是很沙啞...
今早打電話給媽媽...
我媽居然以為是詐騙電話...
可見得我的聲音是多麼殘破了...Orz

今天老公很早起床...
因為我們要去市場預定黑輪跟丸子...
而且東西也要整理整理回台北...
早餐依然是"土魠蚵仔粥"...
不過有多加一盤高麗菜...
因為這幾天蔬菜真的吃很少...

原本想買煙燻雞翅...
沒想到它居然搬到新天地的美食區...
吼~~~~~
很遠ㄋㄟ...
下次有機會在過去買吧!

中午在舊家吃...
幫忙炒了一盤高麗菜...
因為老公的媽媽還在市場忙...
我們2個閒人哪也不能去就幫忙打理中餐嚕!

吃完飯後回家休息一下就準備上高速公路回台北...
一路上的我真的是昏昏沉沉的...
感冒真的超級痛苦...
原本想陪老公聊天解悶...
但一付破嗓也表達的不清不楚...
所以就睡著啦!

約6點回到台北...
吃完一頓豐盛的晚餐...
滿足ㄝ!!
不過老公8點多又要回新竹了...
真的很辛苦...
從台南載我回台北又要回新竹...

老公我愛你唷!!

聖誕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