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06年的最後一天...
今天的重要活動...
就是下午跟老公去看了場電影...
晚上到錢都吃涮涮鍋...
很好玩的...
是撘捷運的乘客都往台北跑...
只有我跟老公選擇回家看跨年實況轉撥吧!

因為這個星期我都還在咳嗽...
所以貼心的老公不忍我在外頭吹風...
所以我們小倆口就在家中跟電視一起度過嚕!!

回想去年我跟老公聖誕節還有跨年都在外頭...
今年因為我生病就沒有在外面溜達了...
老公說他不是年輕人...
ㄝ..才30出頭而已ㄇㄟ...
還好唄!!Orz...

趁著跨年夜...
我告別單身的日子也開始倒數啦!!
以後我就是有夫之婦了ㄝ...
好奇妙的感覺喔...

老公在看電視...
我也去陪他好了...
祝大家2007年事事順心如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