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8點跟姐姐.媽媽.俞蓁.姐的朋友去試禮服...
真的是眼花撩亂...
好多好多禮服喔!
加上姐姐朋友很敢講...
所以我就試了有20多件吧!
也搞了2個小時...Orz

除了我挑婚紗...
俞蓁也挑了一件伴娘服...
好美...XD
禮服果然還是要瘦子穿...
好好看喔!!

所以小小被刺激到...
我要開始減重了啦!
不然在美的衣服穿起來都很醜...>"<

從拍照後就沒有節制啦!
不能在這麼墮落下去...
明天天氣應該超好...
我要運動嚕!
好像冬天開始的那一刻我就沒運動了...
人果然還是要動...
唉唉!!

加油吧!
能不能瘦到自己要的體重呢?
努力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