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日本客人到訪...
挑了很多卡片...
但是我們偉大的PP希望農曆年前能完成...
這是不可能的任務吧!!

因為考量時間的緊迫...
在2星期就要過年了...
要大陸打樣也不是那麼迅速...
而且圖稿的繪製也需要時間...
所以我也順便一提我下週要請假的事情...

我:下星期我要請假一週...
PP:為什麼?

我:因為我要結婚...
PP:結婚需要一個星期嗎?

我:(火冒三丈)
我:當然需要阿!我星期二結婚且在台南...
PP:那要住哪?

我:先住旅館阿!

隨後我也不想在說...
隨著我的口氣越來越差...
PP又跟我要生活工場打樣的卡片...
反正該給的都給了...
剩下沒幾天...
我也懶的跟你多說...

很氣...
老闆請假就可以...
我請婚假放一星期不行喔!!

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