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明天要結婚嚕!
所以今天都在忙著準備東西...
下午還要到婚紗公司拿禮服跟捧花...
也要在家先洗澡...
不過媽媽準備的雞蛋有點大顆...
還要多配幾口茶...XD

媽媽要我去準備衣服...
老實說...
不知道應該從哪邊開始整理...
因為星期四就要回娘家...
好像東西也不用帶太多...
就隨便抓了幾件衣服...

下午4點多就先煮了一鍋蔬菜丸子湯...
先墊墊肚子...
5點半出發到台南嚕!!

一路上沒啥塞車...
所以10點半就到飯店了...
但是我的伴娘因為今天在桃園上班...
所以只好讓她自己搭車南下...
真是不好意思...XD

大概是因為太早吃飯...
所以大家的肚子都很餓...
連忙請老公外帶2份雞排給哥哥...
2碗虱目魚粥我跟爸.媽一起吃...
其實一路上停歇的休息站...
哥哥都在找肉...^^"
不過他說看起來都不太好吃...
所以等到台南在吃嚕!

因為結婚錢一天不能跟新郎碰面...
只好讓爸.媽.哥哥去搞定一些細節...
我只能乖乖待在房間裡嚕!

爸跟哥哥一間房...
我跟媽媽還有俞蓁一間...
但是因為媽媽太會打呼了...
所以我跟俞蓁都很晚睡...
我凌晨2點...
俞蓁凌晨3點...Orz

明天一大早要6點起床...
因為新娘秘書6點半就要來化妝了...
好累的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