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6點趕快起床...
但是真的超累...
因為一整晚沒睡好...
加上飯店的床太軟...
真的睡的不習慣...>"<

6點半一到...
新娘秘書準時出現在門口...
真的是守時又敬業的漂亮媽媽...
因為真的好時髦喔!
看不出來有小孩哩!

因為媽媽跟俞蓁都還在想睡狀態...
所以我就先化妝啦!
請他們先去餐廳吃早餐...
除了新娘秘書...
我的專屬攝影師大歆跟皇伶也來了...
一大早就來陪我...
真感動...^________^

等我畫好妝...
就換我去餐廳吃早餐...
媽媽跟俞蓁接著化妝...

飯店的餐廳還蠻漂亮的...
皇伶帶著相機一直幫我拍照...
盛稀飯的時候也拍...
吃的時候也拍...
她說這是新娘全紀錄...
真的很謝謝你們...^3^

吃完回到房間就開始換衣服啦!
我的專屬攝影師"大歆"一直在幫我拍照...
好像在拍新娘寫真喔!!
接著姐姐.姐夫.大嫂.阿盛都來嚕!!
又是接著拍照拍照...
但是今天小盛盛很黏我...
難道知道姑姑要出嫁啦!
捨不得我唷!!XD

大約10點多新郎來嚕!!
我們就把胸花別好...
到一樓大廳嚕!!

因為在飯店迎娶...
所以那種不捨與感傷的場面就沒出現了...
反而是爸爸幫我蓋上頭紗的那一刻...
差點眼淚就飆出來了...
因為時間很趕...
所有的動作都很迅速...

聽大歆說...
我丟扇子跟放炮加開車速度還蠻快的...哈!
新郎官急著娶我咩!!
呵呵呵呵呵!

一路上就有大歆.皇伶騎車跟拍...
真的謝謝你們那麼辛苦...
因為台南的太陽真的很大...

到了新家...
就到房理嚕!!
完成結婚進房的程序加上媒人餵吃湯圓...
之後就到活動中心的喜宴會場嚕!!
不過小盛盛真的太黏我了...
只好讓他跟我們一起過去會場...

老公辦了26桌...
其中以親戚居多...
最開心的就是看到柏薰跟她可愛的帥兒子...
因為從二專畢業後我們就沒見面嚕!!
真的超開心...

婚宴結束後還要回新家奉茶...
算是跟親朋好友認識一下...
等奉茶完就上樓換輕便衣服到舊家拜祖先...
差不多到下午5點才全部搞定吧!!
很開心但是也很累...

我的漂亮伴娘也很累...
腳扭傷還要一直走動...
真是辛苦大家了...

晚餐跟俞蓁還有二哥一起去唐寅居吃...
我跟俞蓁一起吃海鮮牛奶火鍋...
我老公因為不太餓...
所以點了鬆餅跟飲料...
二哥也點火鍋...
邊吃飯邊聊天休息一下嚕!!

吃飽飯還在海安路上逛逛...
順便消化一下...

回到家已經很累嚕!
洗好澡才發現一盤米糕還沒吃...
只好跟老公研究一下當明天早餐嚕!
冰箱還有2包辦桌的菜尾...
明天一起當早餐嚕!

幸福又忙碌又累的一天...
我真的嫁給你了...
要更加愛我與包容我喔!!
我也會給你所有的愛...^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