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就得出發回娘家嚕!
我跟老公還有蓁再吃完早餐後出發...
真是滿滿一車ㄝ...
我們的小march辛苦了...
呵呵呵呵!

一路上天氣也不賴...
我們在清水休息站休息一下...
順便買一些豆乾&煎餅...
因為中午要回家吃飯...
所以我們還是繼續趕路囉!

回到台北先送蓁回家...
一回到家...
小盛盛就很開心的黏著我跟老公...
大概知道我已經出嫁了...
待在家裡陪他玩的時間會很少...

中午媽媽煮的很豐盛...
我們也吃得很飽...
不過我有一些衣服要洗...
就沒有跟爸媽多聊嚕!
加上老公很辛苦...
一早起來又開長程的車回來...
讓他先補補眠嚕!!

晚上在蘇杭吃尾牙...
也帶老公一起去吃...
不過員工都被打散了...
感覺有點無趣...>"<

晚上潘小姐還問了我以後上班的問題...
我只笑笑的說:在看看...
這個答案讓她很困惑吧!
不管怎樣...
星期一就能得到結論...

吃飽後又趕回新竹...
好累喔!
這個星期好忙又好累...
結婚很幸福...
但也很忙很累...
身邊的人也一樣...

謝謝你們大家唷!!
還有我們的親朋好友...
愛你們唷!!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