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婚後第一天上班...
當然老闆們也收到我的信...

早上pp要我重新做樣品讓他帶去廈門...
其實重做無所謂...
我在乎的是...
客人給你的東西怎麼可以搞丟...
也太漫不經心了吧!
沒腦袋也要有個極限!

過一會兒...
潘小姐要我跟雅雯去會議室討論一下...
當然還有pp的參與...
一開始都是潘小姐在說...
說我倆工作認真...
也不會隨便請假之類的...
老闆跟老闆娘也很喜歡我們...
希望我們不要離開這裡...
還說希望以後有另一種合作方式...
就是在家裡接case之類的...

沒等潘小姐說完...
pp開口說他的意見...
說我倆沒資格接case...
我倆只適合在公司上下班...
還說我們程度不夠...

靠~~~~

如果不是我們2個...
你的事情能如此順利推動嗎?
賠那麼多單你還好意思說我倆的不是...
把我們講的一無是處...
還說我們如果去外面也找不到好工作...

說真的...
要不是潘小姐也在...
我們聽到pp說這些話早就想拍桌走人...
自以為是.狂妄.無知的白痴...

中午跟同事們聚餐...
也提了這些事情...
大家直呼不可思議...
沒想到pp如此過分.無情...

總之...
這樣也好...
我就能無後顧之憂...
安心的離開這家公司...

希望自己能沉住氣...
別逼我把話說絕...
我跟雅雯都想好聚好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