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年初二...
也是所有結婚的人回娘家的日子...
不過我沒回家...
選擇跟老公在台南一起過...
主要是因為我覺得老公開車很累...
不捨得他那麼辛苦...

一直很猶豫要不要過去公婆那邊...
因為今天大姐.姐夫也會回娘家...
還有一個可愛的外甥...
而我...
沒有回娘家...
反而待在婆家...
真的有點小尷尬...

今天婆婆準備了很多菜...
準備宴請女兒.女婿...
我心裡在想...
如果我回家...
媽媽應該也是忙著準備東西等我們回家吧!
想著想著心好酸...
年初二不回娘家好嗎?

先拋開這些想法...
幫婆婆切些冷盤...
因為我也幫不上什麼忙...
只好做些不會干擾婆婆下廚的事情...

等到吃飯的時候...
我發覺自己真的有點多餘...
說我敏感.想太多都好...
為什麼年初二我在婆家呢?

晚上二哥訂了一家日本料理"貞鶴"...
是一家吃到飽的店...
不過東西真的都是一點點...
但生魚片還蠻新鮮的啦!

公公.婆婆吃的都不多...
反而是我吃蠻多的...
大概是我愛吃日本料理吧!
二哥也借我的相機拍了一些照片...
算是大姐他們回娘家紀錄囉!

一天又這麼過了...
我想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