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到公婆那邊煮中餐...
從沒煮過素食的我...
在一旁觀摩老公如何做素菜...
我則是炒個高麗菜...
將一些東西在加熱...

今天婆婆也開工了...
希望她不要那麼辛苦...
身體健康最重要...

下午也跟公婆通知一聲我們要回新竹了...
不過老公好像沒有這個習慣...
來去無影蹤...

晚餐跟二哥一起去吃小火鍋...
還真的料很少ㄝ...
我想老公跟二哥應該是吃飯吃飽的吧!

到了晚上11點多...
我肚子餓了...
老公原本以為我開玩笑...
結果我真的餓了...
一到新竹馬上到7-11買一個漢堡給我還有一瓶豆漿...
幸好開回來沒怎麼塞車...
2個半小時就到了...

明天要開始整理我們的小窩...
開始我們的新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