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血來潮...
想說在家閒著也是閒著...
就到愛買去逛一逛吧!
雖然今天還是下著雨...
但也沒昨天那麼冷...

一進賣場就很開心...
因為我真的在家裡悶很久了...
又不想每天上網聊天.看電視...
出來晃一晃呼吸外面空氣真好...

到賣場當然是買東西嚕!
每一區我都很仔細的逛一逛...
也買了很多東西...
結帳的時候裝了2大袋外加2袋衛生紙...
媽阿~~
買的時候沒想那麼多...
這麼重又那麼多怎麼載回家勒!
算了...
買了就努力塞吧!
慢慢騎回家嚕!

回家當然是一陣手忙腳亂...
把東西歸位...
也順便嘗試用大同電鍋煮白飯...
等老公回來吃晚餐...
不過我還沒等飯悶太久就打開...
有點失敗都粘鍋...Orz
加上買了椰汁雞的調理包...
真是不好吃...
不過老公也沒說什麼?
因為我今天可是辛苦的把東西採買回來ㄝ...

雖然跟老公有點意見上的"溝通"...
但是他也蠻能體諒我啦!
畢竟我學著照顧他ㄇㄟ...

總之...
我們還在學習一起過生活...
老公跟我都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