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12點要在新竹補請...
我們這次補請了5桌...
都是老公的同學.同事.朋友...
還有我的爸.媽.姐...
一起來熱鬧一下嚕!

補請當然就是簡單的飯局...
沒有禮服的陪襯以及佈置...
不過老公也是穿著結婚當天的訂做西裝...
我穿的就比較一般...
紅色毛衣+格子裙+靴子...
應該是不會太失禮啦!
只是我也沒去給人家弄頭髮化妝的...
就很一般的吃喜酒打扮...

今天的菜色還ok...
至少我的家人都覺得不錯...
爸還問我有沒有先來試吃過...
我說就跟餐廳賭啦!
結果我們贏了...
呵呵!!

吃完飯把客人送完後...
我們就一起去逛城隍廟口買貢丸跟肉丸...
不過人車真的超級多...
所以老公就載著爸爸去溜溜...
我則跟媽還有姐一起去買東西...
也買了好喝的檸檬愛玉...

雖然東西買完就得送他們去車站等車...
不過我看到自己的家人還挺開心的...
即使我跟老公房間小小的...
但也是很溫暖...*^___^*

今天也跟老公同事的女友聊了很多...
加上老公老闆給的意見...
自己真的也該思考未來方向...
畢竟我跟老公都很想買房子...
想要有個自己的家...

努力吧!
再給自己一點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