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來比平常早...
因為老公要帶我到薰衣草森林...
而且會經過內灣...

應該是一早出門的關係吧!
路上車況還不賴...
不過薰衣草森林的路真的很難開...
除了陡峭蜿蜒的山路...
路面也不是相當平整...
幸好今天天氣還不賴...
如果下雨應該挺危險的吧!

薰衣草森林也是需要門票...
不過他的門票可以抵消費...
加上我跟老公本來就是要去晃晃順便吃飯...
所以就覺得還ok啦!

其實它的佔地也挺大的...
加上很多香草的種植...
感覺就很舒服...

我想...
每個森林或花園都有它具有特色的建築物...
這裡也不例外...
餐廳的裡裡外外都很乾淨...
服務人員也都很親切...
總之...
感覺非常好...

我跟老公一起品嘗薰衣草冰淇淋...
味道還不錯啦!
至少青草味沒那麼重...XD
中餐我們點了一份雞腿飯.一杯水果茶還有蛋糕...
雖然味道還好...
但是在深山裡面也沒啥好挑剃的...
幸好它的蛋糕裝飾的很漂亮...
心情也就好了起來...
老公還說女生真好哄...
一個蛋糕就能讓心情變好...

吃完中餐在園內晃一晃...
就回家嚕!
經過內灣我還下車買了一串臭豆腐跟鳥蛋...
算是有到內灣嚕!

傍晚老公跟朋友約了打羽球...
我就跑去健身房走跑步機...
因為他們打的比較激烈...
我就自己去找運動器材嚕!

打完球下起大雨...
不過車上雨衣只有一件...
只好我穿著跟老公一起先回家拿雨衣...
在跑去跟老公的學弟會合吃鍋貼...

好久沒吃鍋貼了...
店裡還有一隻很大的拉不拉多...
牠比一般的拉不拉多大一倍...
我還跟老公開玩笑的說...
天天吃鍋貼的狗狗會變肥...
那人呢?也會如此嗎?

雖然晚上淋雨很狼狽...
但是一整天都是開心的...
也許是跟著老公啪啪走吧!

我喜歡...
像這樣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