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2天都有去面試...
但是工作的型態都是每天要加班...
周休二日不得閒...
薪水也不是很漂亮...
所以心理開始有點小掙扎...
到底我要什麼?

昨晚跟"月"聊...
她介紹我看中和.新店的工作...
我看了很心動...
但是要跟老公分隔兩地...
這也不是我想要的...

跟"蓁"聊了很久...
她要我別想太多...
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今天也跟"巧"聊...
她也覺得工作單純點好...
如果我要工作家庭兼顧的話...

跟媽媽也聊了很多...
她希望我開心就好...

我現在的處境是...
已婚婦女很難找工作...
一進公司先懷孕那是不允許的...

我該怎麼做?
才能達到生活上的平衡...
努力的找一個出口...
希望能夠海闊天空...

雖然家人表面上都說先適應環境...
但是說到沒工作大家臉色就不太好...
我懂這所有的道理...
就算不是你們給我的壓力...
我自己也給自己很大的壓力...
因為你們的表情代表一切...

我要更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