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星期的掙扎...
也有回新店找工作的大動作...
不過...
老天爺也許希望我能更加成長...
希望我待在新竹努力適應一切...

這個星期的我...
很不快樂.很沮喪.很悲觀...
動不動就掉眼淚...
像玻璃杯輕輕一碰就破碎一樣...

回顧以往...
唸了三個不同的設計科系...
室內設計-視覺傳達設計-商品設計...
工作呢?
印刷美編-禮品卡片-廣告行銷...

好像我的生活都是一直在變動...
短短的幾年看似豐富卻又迷惘的人生...

如果我繼續將自己關在心裡的某個角落...
也許我已經不是我...
憂鬱症頻頻向我招手...><

我要努力向前...
努力適應新竹的人.事.物...
努力學習做個廣告人...
努力學習網頁設計...
也許我的未來會更閃耀...

我的擔心.煩惱...
暫時拋諸腦後吧!
不能在挖坑洞讓自己陷進去...
我要活在當下...

婚姻生活...
我想像的太簡單了...
因為我不是那種吃飽裝傻不工作的女人...
也許突然沒工作...
讓我不知所措吧!

期盼自己的生活能順順利利...
希望自己能開朗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