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開心的回覆一間公司要去上班...
沒想到對方卻說電腦設備不足...
請我等消息...

這...
理由夠牽強也夠爛...
如果不願意請已婚的女人...
何必浪費大家的時間來面試懇談...
又要我回覆可上班的日期...
一切的一切只是個騙局...

結了婚又怎樣...
不能出來找工作嗎?
一懷孕就得辭退...
有這種荒謬的事情ㄝ!!

現在我都碰到了...
也很灰心...
無力在去面對找工作這檔事...
也很無力去看待自己結婚的事實...

中午老公回來...
也帶了一封信給我...
他要我明白...
無論在任何情況下...
他都是支持著我...
也希望我能繼續勇敢...
不論有無工作...
他只希望我開心...

我要努力收起眼淚...
收起對這現實社會的絕望...
明後天又有面試遊戲等著我...
我會以平常心面對...
就當去外面的世界走走看看...

學習放鬆...
學習豁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