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依舊先去面試...
不過這是個人力派遣的公司...
感覺很怪...
反正去了在說...

老公要我去sogo走一走在吃個飯...
第一次一個人逛百貨公司...
感覺挺奇怪的...
也第一次在門口等著開門...XD

反正等開門也很無聊...
看了手機發現有未接來電...
回撥過去是昨天面試的公司...
我錄取了...
效率還真快呢!
下星期一開始上班...

中午在sogo的蛋蛋屋吃飯...
我這次點了炸蝦豬排飯...
但是份量稍嫌過大...
我的飯還剩了一半...

原本想在超市買一些菜或熟食...
不過看到價錢真的買不下手阿!

今天很開心...
也走的很累...
因為我把摩托車停在蠻遠的地方...
要不是怕被拖吊...
我才不想停那麼遠呢!...>_<

這幾天逐漸恢復心情中...
媽媽說...
我哭她跟著哭...
我不開心她也不開心...
阿不是很自信的說我們兩個個性不同嗎?
其實我們兩個才是最相像的...^3^
我現在才發現...
原來我媽媽也很愛我...
我會堅強...
請不要擔心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