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五的上班...
讓我最開心的就是週末...
不用早起...
不用讓神經緊繃...
可以好好休息一下的週末...

昨晚就搭車回新竹跟老公碰頭...
見到老公真的好開心...
小別勝新婚原來是這樣sweet的感覺...
心情也變的很好...

昨天有拿到薪資...
終於有進帳了...
這也是值得開心的一件事情...
雖然有位同事請辭了...
但我還是祝福她找到喜歡的工作...^^

我也給自己一些時間去適應...
若有幸能撐到2個月契約滿期...
在來決定要不要留下來...
因為這樣的工作環境真的挺悶的...
無法調適的人真的容易生病...

很期待跟老公一家團圓...
而不是分隔兩地...
加油...
我跟我最愛的老公...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