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到了婦產科檢查...
開心的是我肚子裡的小生命悄悄生長著...
不開心的...
則是醫生說我右側卵巢有長囊腫...><
這對我來說...
真的很矛盾的身體...

醫生說我應該不容易懷孕...
可是我卻有了BB...
這應該說是上天給我們夫妻的禮物嗎?
但是...
為什麼要附帶討厭的東西呢?

下星期決定先辭職...
希望能夠好好休養...
醫生說也許因為我壓力太大造成的...
也可能因為太累...
這好像都是我這2個月的最佳寫照...

好像...
真的該休息了...

這次的我...
當然有小哭一會兒...
我怕傷了寶寶...
怕母體的情緒會影響小生命...
我會更加堅強去面對...

下星期除了辭職...
還要換一間醫院檢查...
我希望...
囊腫會自動消息...
不要佔據我寶寶的生長空間啦!!

未來...
很惶恐...
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情...
天阿!!

老公...
你什麼時候才能陪著我...
我好害怕...
也很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