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老公的大姐.姐夫邀我們夫妻倆一起吃晚餐...
還有他們的小朋友...
晚餐地點就在三井...
一到門口真的還蠻氣派的...
進去裡面有到飯店的感覺...
服務生的態度也都很好...
重點是...
他的生意真的好好...
座無虛席...

不過我還真的不太會點菜...
尤其是單價不便宜的東西...
所以就讓姐夫點菜嚕!



我們吃了蠻多東西的...
但是因為我沒帶相機...
所以就抓了網路上的照片在自己拼湊成一張...

除了圖片上這些東西...
(龍蝦沙拉.海膽.安康魚肝.蒲葉牛肉.軟殼蟹.抹茶冰淇淋)
我們還吃了...
山藥鵪鶉蛋盅(生的..給老公吃..^^a)
一大盤生魚片(有新鮮的生甜蝦.干貝.各式魚類)
玉子燒(甜甜的蒸蛋)
牛肉火鍋(牛肉的油花很漂亮.湯頭也很清爽)
清酒(大姐跟姐夫一同享用.用特殊的瓶子裝的)
奇異果果汁(我跟老公各一杯.超級濃稠啦!真的是新鮮果汁)
柳橙汁(給小朋友喝)

以上這些東西有些我都沒吃過...
像是魚肝.海膽.山藥鵪鶉盅...
海膽不會很腥...
吃起來有海水的味道...
魚肝也不賴...
搭配他附上的海帶很好吃...
至於鵪鶉蛋...
我看到生蛋就有點害怕了...
給老公好好補一下吧!
^+++++++++++^

吃飽喝足後回到大姐.姐夫家休息聊天...
我跟老公就開車回家嚕...
雖然我們又迷路了...
不過就當看夜景逛高速公路啦!

今天很開心...
也吃了很高級的東西...
謝謝大姐.姐夫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