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Nick

星期天正好是我奶奶的忌日,
所以一大早我大嫂就過去幫忙了.

我們兩個因為昨天跑來跑去累翻了..
所以大概在新家摸到快10點才過去...
(順便剪了個頭髮, 上次剪已經是3月底的時候了..
只是不習慣新竹的理髮師, 所以一直ㄍ一ㄥ到台南才剪..)

回家拜完祖先..
下午回新家休息一下..
大約兩點就出發往高雄去囉..
(基本上我跟寶貝老婆兩個人都蠻路痴的..
對高雄也不太熟, 所以只好上網查了一下高雄大遠百的地址
問了一下我哥大概的位置就出發囉)

一路上車流量不少..不過還算順暢...
大約40分左右就到高雄了...印象中遠百是在三多路上.
所以直接由中正交流道下轉三多路...
折騰了一會終於找到了大遠百..不過那個路口因為在蓋捷運..
所以交通蠻混亂的..排隊進百貨公司的停車場也等了15分鐘.

停好車..就直接到11樓找老婆的同學柳丁囉..:P
八度的生意感覺還不錯, 柳丁感覺也很忙的樣子...
柳丁一見到老婆就包了一堆泡芙給我們..O_oa
真是很不好意思...下次有機會一定要讓我們回請一下喔..


不過另一個同學69好像還在家蒸肉粽....Orz..
所以我們兩個只好到樓上的誠品書局閒晃..
順便參考一些孕婦須知跟幼兒保健的書..


等到四點69還是沒出現..兩個人也有點餓了..
就到樓下美食部閒晃..點了一隻蔓越梅的冰淇淋...
結果是酸到爆...吃一口就酸到腦門裡了..囧rz..
酸到受不了我只好再去麥當勞買一隻蛋捲冰淇淋解酸...
(一對超耍寶夫妻.......Orz...)

等到5點69終於出現了..
緊接著就去錢櫃KTV跟呆梅會合..


呆梅順道帶了生日蛋糕幫69慶生..
(雖然已經過了好一陣子了..不過遲到總比不到好囉..)
蛋糕上面有很特別的千元大鈔巧克力喔..:P

9點唱完歌, 老婆跟同學們在大廳拍照...
拍完照就跟同學們道別囉..

本來應該要直接回台南的..
可是想到老婆好像還有個室友住鳳山..
今天因為有事沒有辦法一起出來..
想說鳳山離高雄還蠻近的..
也許順道去鳳山探望老婆室友也好..
(不然下次到高雄又不知是何時了..)

打了個電話給室友..兩個大路痴又浩浩蕩蕩的往鳳山出發囉..
在鳳山市繞了幾圈..總算是找到路了..
到室友家的時候也快10點了

不過老婆跟室友真的蠻久沒見面了...
所以一見面就聊開了...聊聊最近的狀況...
以前住在隔壁的一些往事...
當然最重要的是室友最近剛買的海賊王跟銀魂的模型玩具..XD
很久沒見, 不過友情依舊沒變的感覺真的很不錯...


不知不覺兩人話匣子一開就聊到11點半..
老婆眼睛都快闔起來了..所以就先告別囉..

回台南的路上..老婆已經快昏睡了..
所以我就叫老婆把回數票放旁邊..
讓他在車上休息我專心開回台南囉..
結束了也是很忙的一天...@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