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第二次產檢的日子...
很神奇的是上次的抽血報告...
我的血型是"B型"ㄝ...
一直以為自己是A型的說...XD
活了26年才知道正確血型...
的確有點扯...
哈哈哈哈哈...

不過今天要抽血檢驗唐氏症...
又貢獻了一管血液...><
而且還要自費1025大洋...
真是失血又失錢阿!
聽護士說還會再抽3次血...
唉!
我最討厭抽血了說...

這次的超音波照片比較沒啥...
醫生拍了一顆頭就印給我啦!
好想看看全身照的寶寶喔!
我媽說...
她在醫生背後看超音波...
寶寶看起來都沒肉...
都是骨頭...Orz
ㄜ...
這代表我要多吃點嗎?

該睡覺了...
zzzzzz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