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五點的鬧鐘聲響起..
關掉鬧鐘繼續在床上耍賴中..
老公六點問我要不要出門走走了..
我們就準備一下到以前國小對面的公園散步..

公園人很多..
以老人家居多..
年輕人呢?
大概都還在為了上班熬夜而補眠..
看到老爸在公園跟人家聊天..
想說去走一圈在叫他..
結果..
走完人就不見了..
真的很會跑ㄋㄟ..><

今天早餐很想吃肉包..
菜市場一個才賣10元..
也沒有因為麵粉漲價而亂抬價格..
算是料好又實在..

昨天跟媽約定好到安坑的水果批發場..
所以騎了2台摩托車..
老公載我老媽..
一共買了一箱櫻桃跟4箱奇異果..
反正家裡人很多..
吃得完啦!
而且有3個孕婦一同分享..

只是回程的時候由我載老媽..
水果都給老公載..
老公壓力應該很大吧!
怕水果在半路偷偷逃跑..
ㄎㄎㄎㄎ..

下午繼續躲在冷氣房補眠..
也許因為早上太早起了..
今晚老公吃飽飯就得回新竹..
雖然不捨也不能多說什麼..
只能說現在的一切都是為了將來..
我也會好好照顧自己..
請不用擔心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