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老姐要去坪林露營...
也問我們要不要去烤肉就好...
想說家裡很久沒有一起出去玩了...
哥哥也就答應這項邀約...

也許太久沒烤肉吧!
我也不知道要烤啥東西...
所以老媽昨晚就先訂2斤豬肉片...
今天一早在去市場買些東西...
我則是忙著處理昨天下午買的食材...
準備在中午大快朵頤一番...XD

東西整理整理加上冰茶葉也佔了2個釣魚的冰箱...
這家人還蠻會吃的說...@@a
我們差不多10點到達目的地...
天氣蠻涼爽的...
重點是沒有半隻蚊子...
這對我們來說可是一大福音...

辛苦的老公真的很盡責...
負責烤東西給大夥兒吃...
而我就再旁邊打雜包蔬菜跟品嘗美食...^Q^
老哥跑去溪裡游泳去了...
老媽跟姐則忙著照顧阿盛...
老爸負責吃還有跟姐夫的朋友聊天...
算是大家都有事情做吧!

這次去玩有個妹妹很喜歡阿盛...
總是會偷偷抱他跟親他...
真是可愛極了...
阿盛也因為有玩伴不會鬧脾氣或想睡覺...
小姑姑要給你拍拍手...

話說我那辛苦的老公...
連續在火爐旁烤2個小時...
也不能跑去玩水...
真是太委屈你了...><
不過能跟老公一起烤肉還是很好玩的...
因為我只要負責"吃"就好了...
幸福ㄋㄟ...^++++^

哪時候能在一起出去玩呢?
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