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大家的方便...
我跟老公決定去找找月子中心...
因為月子中心能夠24小時看顧寶寶...
讓產後媽咪能好好休息調養身體...
也讓身邊的人壓力減低...
雖然價格真的有點驚人...
但是人的一生中也不會天天生寶寶阿!
所以老公覺得一切都值得...
只要我跟寶寶平安健康就好...^^

我們只有選2家月子中心...
一間在新竹市區...
一間在竹北...
不過我們看了新竹市區的"寶兒"...
覺得還不錯...
況且竹北真的有點遠...
老公得開車才能抵達...
所以我們就選擇了"寶兒"的親子套房6坪...

月子中心可以讓爸爸住進來...
所以我們也可以團圓啦!
裡面有很多設施...
有寶寶的也有媽咪的...
感覺很像渡假飯店就是了...
房間的感覺也很舒服...
整體的感覺都很好...

雖然只有訂房21天...
但是這樣下來的費用也很驚人...
要花掉爸爸1.25個月的薪水...
寶寶跟媽咪都會加油的...
尤其是我會更注意身體健康...
這樣才有體力照顧寶寶...^^

產後坐月子的問題我跟老公討論很久...
雖然在家裡比較省錢...
但是會搞的大家都很累...
初生嬰兒本來就比較不好照顧...
而且我媽也不能熬夜幫忙帶...
婆婆也不太方便幫我照料...
因為婆家在遙遠的台南...
所以才會決定到月子中心去...
花錢省麻煩...
應該這麼說沒錯吧!

接下來的日子...
只希望一切都平安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