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依舊跟爸媽去運動...
不過今天特別想吃麥當勞早餐...
尤其是滿福堡的皮...
超好吃的啦!!

所以在回家的路上經過麥當勞...
就買了一份豬肉滿福堡套餐...
飲料換成義美高鈣鮮奶...
店員還送我一份報紙...
呵呵!!

回到家邊上網邊吃早餐...
覺得好幸福唷!
有多久沒吃麥當勞早餐了呢!
已經久到我都記不得了...XD

不過套餐真的挺貴的...
下回我還是只點漢堡就好...
因為一大早吃薯餅有點油膩...
而且鮮奶家裡都有...
所以決定是...
下次只買漢堡...
哈哈哈哈哈!!

老公只喜歡蛋捲冰淇淋...
其他都不喜歡...
所以幾乎都是自己跟朋友去吃麥當勞...
偶爾吃一次真的很開心...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下次想嘗試MOS的早餐...
飲料應該可以換吧!
因為肚子裡的寶寶不能喝茶跟咖啡...
但...
老公應該不會陪我吃...
因為這個他也沒興趣...XD

獨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