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國中同學闕小妹一起到捷運中山站...
印象中我只知道那邊有衣蝶百貨...
其他就不是很清楚...

今天一直在下雨...
應該是颱風的關係吧!
不過我們還是先到目的地在說...
果然是滿滿的客人...
星期一也不例外...
大家都不用上班上課嗎?

一進去的感覺還不錯...
雖然我覺得冷氣不夠涼...
也許是因為我懷孕比較怕熱吧!

米朗琪的招牌好像是鬆餅...
所以我們就先點了一份草莓鬆餅...
飲料點了奶茶還有水果茶...
它的奶茶應該是用鮮奶下去調配的...
喝起來沒有奶精的感覺...
水果茶真的很濃...
所以我沒有喝完...XD


鬆餅很大一個...
幸好我們只有點一份...
大粒草莓果實加上一球冰淇淋跟一球奶油...
真的好好吃喔!

吃完我們就到附近商家逛逛...
晚餐我們去吃麻油雞...
一份NT.258元...
有帶柄雞腿一隻.麵線一份.舒跑一罐...
別看這樣好像很少...
其實吃完還是有點撐...

重點是...
非常不能喝酒的我...
滿臉紅通通...
讓闕小妹十分緊張...
怕我這個孕婦昏睡在路邊...XD

回到家後頭真的開始暈了...
應該是酒精開始揮發...
連跟老公講話都有點累想睡覺...Orz

今天真是開心的一天...
闕小妹明天也放颱風假...
大家都開心...^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