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好久...
終於等到我的NB(華碩W7S)...
原本想帶到台南去的...
不過台南只有撥接...
所以速度也沒快到哪去...
加上我一個大肚婆要帶NB跟行李搭車到新竹...
實在有點累說...Orz

看著新電腦...
真的很漂亮ㄝ...
心裡就是一個開心...

今天Melody來找我...
還送我一盒Q餅...
謝謝ㄋㄟ...^__^

不過我今天真的忘記要一起吃晚餐...
等到我想起來已經吃飽而且晚上6點半了...
雖然如此...
我還是帶Melody去"古早傳說"吃飯...
幫她點了好吃的雞腿飯...
我吃無骨鹽酥雞...
順便聊聊天...

明天要早起做鬆餅...
還是趕快睡覺好了...
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