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決定到外面走走...
跟老公還有二哥一同出遊...
我從來沒去過烏樹林...
主要去撘小火車...

天氣不太穩定...
偶爾會飄起雨...
我們買了票跟冰淇淋...
在月台等待小火車開啟...

沿途都是台糖的土地...
還真是遼闊...
不同的樹木也很多...
但我沒有去記那些東西...XD
到達終點站也有一些攤販...
不過生意應該不是很好吧!
因為雨天人也不多的關係...

搭火車回程後...
去參觀一些博物館...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懷孕的關係...
腳跟腰真的好痠好痠...
一點都不想在繼續逛...

不過這個地方還蠻適合散步的...
因為土地很大很廣...
空氣也不錯...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小黑蚊...
真的很癢ㄋㄟ...>"<

開回台南已經晚上六點多了...
我們一起去吃鍋燒麵...
但是對我這個孕婦而言...
份量似乎不足...
所以晚點老公跑去7-11買了壽司跟關東煮給我吃...
終於把肚子填飽嚕!

吃飽後我們一起去看"神鬼奇航三"...
大概是吃下一盒壽司...
我也不會餓了...
就沒跟老公.二哥吃零食...

電影還不錯看啦!
只是周潤發會不會戲份少了些...
感覺不太好...
當初沒看院線片是對的...
因為劇情太緊湊都沒有演的很詳細...

今天真的太累了...
趕快補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