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來想跟老公去運動...
結果走到一半就下雨了...
是誰說南部天氣很好阿!
氣象局會不會太鬼扯了些!

很想去FOCUS逛逛...
但是今天持續下大雨中...
跟老公在車上等雨停...
看見路上的人冒著大雨往前走...
也不時往車內的我們瞧...
還真是有點尷尬!

等雨變小了點...
我們就去裡面逛逛...
很久沒到FOCUS逛了...
我主要想逛小東西啦!
雖然台北也有...
但就想出來透透氣...
因為在台南的我真的有點無聊!

晚上跟老公在新光三越吃晚餐...
不知道是不是燈太多...
覺得越吃越熱...
好像沒開冷氣一樣...><

吃飽回家後...
有發現夜市有開張...
連忙希望老公帶我去逛逛...
都是討厭的雨天...
害我最愛的夜市沒營業...>"<

我們買了很好喝的椰奶一杯...
還有雞屁股燒烤...
真好吃ㄝ...

除了現場吃的...
我還買了口罩.鬧鐘.髮夾...
回程買了份東山鴨頭...
甜不辣真好吃...^___^

雖然很多攤位沒來擺...
但還是逛的很開心...
希望不要在下雨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